商界 (第一)

【商界 (第一) Q&A】
作為香港總商會既一份子,我現誠懇邀請各中小企老闆、董事加入,為香港出力

📌香港總商會 HKGCC
- 成為本地會員 (Full Member)
- 費用 $3900 (至2020年12月31日),$12870 (至2022年12月31日)
- 12個月後就符合選民資格
http://www.chamber.org.hk/en/membership/join-us_full.aspx

📌網上入會流程

1)  申請公司只要業務性質及服務對象清晰,本身實體店舖大小並不重要(網店亦可)

2)  各商賈可以網上申請 (本地會員)企業會籍
https://www.chamber.org.hk/en/membership/join-us_full_application.aspx

3)  填寫表格會要求閣下是否屬個別業務性質,但商會本身有不少中小企業和初創公司,從事業務包括專業及顧客服務、工業及科技、電訊、出入口、船務及運輸、地產及建築等等,選項並非門檻限制

4)  填妥後並轉帳會員年費後,職員將幾天後電話聯絡,預約2星期內到店內或在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22樓總部面談(店長當時與職員表示因新分店店面仍在整理不宜實地視察,職員當時便預約到總部面談)

5)  面談時,職員會簡單詢問貴公司業務及服務對象,及後會由職員介紹商會架構和委員會資料,面談約45分鐘。

6)  面談後大約3星期後會將申請轉交委員會審批,再過2星期使知悉結果。

7)  成功後有電郵通知,貴公司會免費列入總商會網站內的 會員名冊。

由於登記特首選舉委員會 「商界(第一) 」選民需在2021年5月2日申請前的12個月內一直香港總商會會員,並一直維持運作。 請各公司東主及董事必須在2020年5月2日前需登記成為香港總商會會員,計及約1.5個月的申請行政時間,建議各位不遲於3月13日前盡快申請,使能為商界及政策作出重大貢獻。改變香港!

如有需要,可聯絡本人認識後,在申請表中填寫本公司作推薦人或有助申請。

📌支援團隊
Telegram: http://t.me/businessfrontier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進出口界

紡織及製衣界

出版界